副校长温和瑞出席全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10月10日,江西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在省教育厅召开,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在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及江西理工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分管校领导、学科建设(发展规划)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玉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我校副校长温和瑞出席,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董冰岩陪同参加了会议。
  由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此次调研座谈会旨在策应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战略主题,谋划好“十三五”我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及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并听取和吸收各相关高校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参会11所高校代表就江西省规划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基础条件、比较优势、目标定位、建设重点、规模数量、建设资金、条件资源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以及规划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应秉持怎样的建设思路、原则、采取怎样的建设方式、重大举措和保障措施、争取哪些方面的重大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温和瑞围绕研讨主题并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和办学特色作了发言。
,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