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十三五”地方高等院校与行业特色院校战略规划编制经验交流峰会

作者: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刘素兰、翁昊婷)10月22日,“十三五”地方高等院校与行业特色院校战略规划编制经验交流峰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峰会由《中国高教研究》杂志社和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联合举办。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综合改革司、国家外专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有关领导,高等教育研究与规划编制领域有关专家,60余所高校领导和规划编制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峰会。我校作为经验分享院校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在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周光礼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樊平军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楚江亭教授等专家就高校战略规划编制的前沿问题做了主题报告,河北工业大学、江苏大学等院校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本次峰会搭建起了地方高等院校与行业特色院校规划编制工作交流的平台,启发了高校创新规划编制工作的方式和思路,为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提供了有益帮助。
  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董冰岩作参加了会议。

,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