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矿业工程学科进入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全球前100

作者:学科处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6日,上海软科正式发布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我校矿业工程学科进入全球前100名,这是我校学科首次在上海软科的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进入全球前100名,标志着我校矿业工程学科经过“十二五”江西省高水平学科、“十三五”省一流学科(成长型)建设,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等尤其基础研究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和提升。

 上海软科是全球知名、专业化开展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的企业。根据此次公布的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在矿业工程学科前100排名中,我校与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武汉)、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等国内共29所高校在列。(文、图/学科处)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