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第3次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本网讯 1117日下午,我校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第3次调度会。校长温和瑞、副校长邱廷省,资环学院、材冶化学部、土测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马院、学科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等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邱廷省主持。

温和瑞指出,学校在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中,要动态了解和把握国家政策,主动适应国家需求和重大战略,提前谋划和布局基础学科和急需学科建设;要加紧高层次人才引进,有效开展外联,进一步优化申报材料,提升学科影响力和竞争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实而又实地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贤振汇报了学校博士点申报准备及急需学科专业建设相关情况,7个拟重点申报点汇报了《学科简况表》及工作进展,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俊峰介绍了学校硕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文/图  学科处)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