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院(学部、校区)“十四五”规划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学校学院(学部、校区)“十四五”规划评审会在红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各学院(学部、校区)主要负责人、规划执笔人,组织部、人事处、科学技术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和瑞主持。

温和瑞指出,学院(学部、校区)“十四五”规划是学院(学部、校区)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引领性文件,要将规划编制过程作为凝心聚力、谋划发展的工作过程,为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和部署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部、校区)内涵式跨越式发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意规划文本的格式统一,各单位规划的文本框架应基本一致,主体内容不缺失。二是要全面梳理职能任务,对标对表学校已发文公布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学院(学部、校区)实际编制目标指标,突出重点与特色发展方向。三是要注重文字表达的严谨规范,学院(学部、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为规范性文件,要表述合理、详略得当、讲求实际、强调实效。四是要把握工作进度,有关职能部门加强统筹和指导,各学院(学部、校区)进一步修改完善文稿并征求本单位教职工代表意见,按时间要求完成并提交规划最终稿。

会上,龚姚腾对规划稿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贤振传达了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关于规划编制的有关要求,说明了规划文稿评审的重点注意事项。各学院(学部、校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文/刘冬云   图/刘姗姗)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