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一流学科绩效评价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2-10-02 点击数:

本讯网 930日上午,我校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一流学科绩效评价工作调度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人事处、科技处、计财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资环学院、材冶化学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科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邱廷省主持。

会上,邱廷省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一流学科绩效评价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二是要按时间节点要求收集好数据和资料,并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工作进度;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师生知晓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提高冶金工程、矿业工程高峰学科的社会影响力;四是要提升一流学科建设资金使用效益,加强预算执行力。

会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聂华平汇报了学校“十四五”期间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评价工作背景和工作内容,处长吴贤振强调了该项工作中各部门的责任分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文/罗欣 图/罗欣 编辑/学科处)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