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13日下午,学校召开“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效”考核工作调度会(线下+线上(腾讯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志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收文人员参加。

刘志刚指出,要高度重视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吃透文件精神,要对照考核指标体系,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二是要及时核实,及时填报,及时督促;三是要提前培育,强化调度,确保成效;四是要领导靠前,安排专人,定期跟踪。

会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贤振解读了“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效(研究型)”填报系统,介绍了“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效”责任分工及做好2022年省、校两级“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效”考核的工作思路。组织部刘茜老师对填报系统做了补充说明。(文/ 学科处)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