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管理目标任务书签订会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我校2022年管理目标任务书签订会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17个学院(学部)党委书记和院长(部长),13个目标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签订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斌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22年管理目标任务书的制订紧密结合学校今年工作务虚会精神和工作要点,能够压实责任,激发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扎实有序推进学校2022年度目标的顺利完成,杨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目标管理的重要意义。年度管理目标任务书签订有利于深化“双一流”建设,适应未来竞争,激发办学活力,提高办学效率,有利于完善治理结构治理体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明确分工,切实抓好目标管理任务的落实。各学院(学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目标任务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突出重点指标,部署确立首位工作和重点工作,对标工作要点全面落实各方面工作。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创造第一等工作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学校事业发展合力。要坚持“以贡献求支持,以特色争优势,以创新谋发展”办学思路,统筹配置内部办学资源,积极争取外部资源,促进学校快速发展,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和合共赢的价值观念,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加快推进“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凸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长温和瑞指出,2022年管理目标任务书的制订贯彻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评价改革精神,以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2022年工作要点为依据,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为主导,注重精简优化、突出重点以及定量与定性结合,既看重量化结果,也关注努力过程。他就落实好2022年度目标任务提三点希望:一是勇挑重担,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认真研究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三是瞄准重大目标任务克难攻坚,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副校长李国金介绍了2021年学校综治工作整体情况以及2022年安全稳定暨综治工作责任书及消防安全责任状制订有关情况。

会上,杨斌代表学校与材料冶金化学学部(二级单位代表)签订综合治理安全责任书,温和瑞代表学校与各二级单位签订管理目标任务书,李国金代表学校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二级单位代表)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

(文/吴学梅 刘冬云  图/曾张仁 王健阳  编辑/蔡汉玉)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