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博士点申报工作部署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本网讯 47日下午,我校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博士点申报工作部署第一次会议。校长温和瑞、副校长邱廷省,各有关学院(学部)院长(部长)及分(协)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副部长),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邱廷省主持

温和瑞强调,2023年博士点申报是学校重中之重工作,各有关学院(学部)、相关职能部门应提前谋划,尽早准备,并就部署推进2023年博士点申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信心。二、明确申报目标,突出重点。三、对标申报条件,补齐短板。四、强化工作举措,力求成效。五、瞄准攻克目标,攻坚克难。

邱廷省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吹响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冲锋号,各学院(学部)各部门应充分认识到2023年博士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谋划落实2023年博士点申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及时谋划,查漏补缺;二是明确目标,对标对表,聚焦重点;三是加大外联,强化影响,久久为功。

会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贤振汇报了学校2023年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的相关思考与打算,各有关学院(学部)汇报了拟申报点的思路与打算,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文、图/刘冬云  编辑/吴学梅)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652